2019年8月以后更新按时间线来,之前的都是从老博客搬录过来,以及补上中间断档时期的作品。
2012年7月左右入的坑,并且想持久的坚持下去,毕竟我的堆积可是有3位数……!(今天依旧在填坑中)( ̄ε(# ̄)
基本还是条很咸的咸鱼,但是在龟速进步中,有自己偏好的绝对领域(非传统感念)不过懒癌和怕麻烦是进步前高耸的墙壁。

【完成】科学小飞侠CROWDS 尔乃美家累 胸像

2018.6.4完成的,忘记放上来了

剛本堂捏的,和他之前捏的伪娘全身可以来个换头play,而且我真的很喜欢《科学小飞侠CROWDS》出的正比例啊啊,唯一的PVC我最后也补了,うつつ的好身材!正比例其余的是gk,以防万一伪娘装我买了2套翻件(当年小马的),至于这个胸像,感谢某某基友还记得我要收这个,骏河屋打折时通知的我,靠任你购还是任意门买的原件(不过为了换头play,我还是寄去翻模了,顺带让修下,还好原件本身质量就不错,最后翻多出来的顺带卖了几套,原本希望是有伪娘装的同好来买,不过基本来买的不是为了换头play)。

就是眼睛要自己画,蝙蝠要自己画,我尽力了。

过程图:


件很简单,假组什么也不用打桩



当初第一次喷男孩子肤色,后来觉得肤色喷黄了,不过这只就专门放胸像好了,换头的等全身的喷的时候一起喷。



上面2张找找不同


成品图:



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