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以后更新按时间线来,之前的都是从老博客搬录过来,以及补上中间断档时期的作品。
2012年7月左右入的坑,并且想持久的坚持下去,毕竟我的堆积可是有3位数……!(今天依旧在填坑中)( ̄ε(# ̄)
基本还是条很咸的咸鱼,但是在龟速进步中,有自己偏好的绝对领域(非传统感念)不过懒癌和怕麻烦是进步前高耸的墙壁。

【完成】EVA 明日香 椅子 礼服版

2020.2.13完成的,阿依的件

19年11月开坑,原定12月完成,但是我是边修边喷(这个习惯很不好),导致修到后面发现这套件头发要死,上衣也修了好久,分模线、落差、气泡,都还好大,我竟然没烂把她完成了我也是很牛逼(自我感觉良好)。

总结下这次用到的,眼睛用的水贴,黑裙用了金属漆星辰蓝+透明黑,头发原本偏橙黄,后来还是调深了点,这次还尝试了给头发渗线描边。衣服和裙边白色部分上了色粉做了暖色调处理,玫瑰其实边边也上了黑色色粉,不过抹开来效果有点差,就当脏脏的好了,反正实际红玫瑰是暗红。椅子有画木纹,不过好像也比较失败。皮鞋金属件手涂的,其实这面积有点大应该喷的,主要懒。

过程图:



肤色消完光,肤色这次用了偏实的(虽然严格意义上我肤色从没用过透明色,因为透明色好难调哇,红白黄光泽漆不是更好调?),这次红色加的比较多,感觉明日香肤色没有那么通透,所以这么操作来着,但是最后看看好像怎么还是偏透了???这次肤色阴影腮红做的比较淡(此图是还没做的时候),一个是比较纠结明日香用什么腮红好,基友说图上这状态就挺好,而是我难得喷这么干净!弄坏了怎么办好心疼,不过最后还是动了点手脚,不肉眼看看不太出罢了。


然后丝袜,之前一只羊角女用了新方法,结果太油腻了,这次我还是用老方法,丝袜我深色系的还是偏好咖啡棕,阴影就是厚喷,就这么解决。关于透肉问题,喷丝袜前我不会去喷肤色,个人喜好问题了。不过说实话买了蛮久的星影黑色漆,现在里面色粉都分块了,下次除了纯黑,调色不能用了。所以实物实际上可以看到黑色色粉,头发最后也是,不过远看和拍照看不出。


裙子的历程,原来丝绸效果要用金属漆而不是珍珠漆,珍珠漆喷出电镀(?)效果,金属漆消光后有点我要的感觉,最后是黑裙,只是金属星辰蓝打底,再靠透明黑调色,导致有时候看起来像深蓝。


细看遮盖还不是很干净利落,嘛,慢慢来……皮鞋我最后抛光了,此图是上好光油没抛时。


来,我可怕的北阳台,右边是今年新买的水帘,砸了大价钱进去想保命,实际效果一般,但有总比没有强。这是一开始的发色。



套下脸,好像还行,不过还是加深了。



衣服喷了白色,但是觉得太冷太素了,刷了黄色系色粉调暖色。





头发改版后的颜色,加深了点,后续做了渗线。




小组一下


嘴唇来过光油了,水性的


成品图: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