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以后更新按时间线来,之前的都是从老博客搬录过来,以及补上中间断档时期的作品。
2012年7月左右入的坑,并且想持久的坚持下去,毕竟我的堆积可是有3位数……!(今天依旧在填坑中)( ̄ε(# ̄)
基本还是条很咸的咸鱼,但是在龟速进步中,有自己偏好的绝对领域(非传统感念)不过懒癌和怕麻烦是进步前高耸的墙壁。

【完成】初音未来 世界第一公主殿下 & 异色版 1/8 PVC转GK 考古向

照搬原文,这2个作品依旧……尸骨……基本不存?不过比前2个状态好点,主要相框坏了orz 以下原文:

前言:

    暑假开始动工的,一次做俩,原因一:堆积太多,未来堆积更多的样子,所以还是快点清吧;原因二:一次做俩个,感觉调色方面会比较轻松,肤色可以一起喷啊什么的。(*>‿<)

      不过今年暑假,上海好热啊!有1个月的时间基本都是高温天,而我就在这样的天气里,差不多天天在外作业,看看我对模型的爱!→ →

白模测评〖伪〗:

       一只是原价购自LJS,另一只是收的基友的二手件,无水贴。

       接触过PVC翻件后,我不得不重新审视 “PVC转GK”,并且……以后PVC翻件不敢随便再买了!!腿和头发都需要好好矫形,虽说要好好矫形,但是也有矫形不能的情况!本人技术渣,矫形不能。而且耳机也走形了。(LJS家的成品没有矫形耳机→ →我什么都没说)

       这套件翻得不好,只能这么说,胖次没有细节(根本就没翻出来好吧!),花的细节也翻得不好。“World is Mine”没有水贴,可惜。

==================我是伟大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

由于暑假匆忙没时间即时更新进度,导致没有完全留下我的足迹啊啊!!

直接放图


喷了部分灰的小假组,此时的腿是矫形好的,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喷完后又变回去了呢?还是喷的那几天由于天气太热,导致受热变形了?


透明肤色(貌似有点惨白)+眼睛水贴+上完灰再上白底的前发


这次大多数用的是实体肤色,因为收的基友的二手件(洗不干净了)还有大腿的修补,导致只能用实体肤色,这次肤色还算满意,虽然不是很细致,但是比最早的肤色好很多,还带了阴影。



此时是白丝,还有蓝白条纹胖次。看!腿变形了!


异色版的耳机特写↑细看还是不行啊,上过光油,不过没达到想要的效果,下次试试金属色系的和珠光


单马尾公主,最近知道了珠光粉可以做出丝绸的效果,下次试试


头发上色了,想试着模仿官图,尾端有点变色,不过喷完后没几天就看不出区别了……


双马尾公主!!部分部件凑合着小组。


做条纹袜,弯腿的还是蛮麻烦的,考虑到丝袜上花纹的变形→ →以上只是猜测。


貌似还不错的样子,下次光油试试gaia的,国产的效果不给力啊!


用这种方法遮盖地好累,主要是遮盖带质量太差了,粘性太差,喷起来好累。


其实这次画眼忘记先涂眼白了,一开始上手还是很抖。


这样看看貌似不错。


喷的异色,其实扣子最好做立体的→ →


组的人


床单(看!溢色明显!)


矫形不到位啊……


整体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