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以后更新按时间线来,之前的都是从老博客搬录过来,以及补上中间断档时期的作品。
2012年7月左右入的坑,并且想持久的坚持下去,毕竟我的堆积可是有3位数……!(今天依旧在填坑中)( ̄ε(# ̄)
基本还是条很咸的咸鱼,但是在龟速进步中,有自己偏好的绝对领域(非传统感念)不过懒癌和怕麻烦是进步前高耸的墙壁。

【完成】FGO 黑呆 黑saber 校服 汉堡王 1/6

2020.3.4完成的,件是小红帽的,垃圾件,缩水厉害,水贴易碎。

件本身不难,喷起来很简单,就是这套件有毒,做得心力交瘁,一天掉一个小件,最早左手大拇指掉了(洗件晾干后找不到了),第二天一根头发(拿手里,转个身放下来结果没了),第三天是胖次一丝带掉了(喷之前夹夹子上,然后要喷了夹子上没了),我整个就个黑人问号脸,哪里来的黑洞?

地砖很早就搭好了,比上次做的好看,自觉。

眼睛用的水贴,比原本眼眶要大一半,凑合着精度还行就用了,嘴巴也蛮难画的,因为颜色怕弄太死。

总结下问题,基友吐槽我的汉堡王是没有灵魂的黑呆(因为胖次校服不是黑色的),我也觉得(因为发色不满意)。首先发色最后还是和原先预想的有差,最后也没改,原本想偏驼色,最后还是偏黄了。然后是校服,还是想再深点。

过程图:




消光上腮红


最后彩铅来几条腮红线



自认为这次不错的鞋子



画白线好累,水性画的



头发用的是郡士某土黄色(调了深浅),最后扫了层透明金


成品图: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