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以后更新按时间线来,之前的都是从老博客搬录过来,以及补上中间断档时期的作品。
2012年7月左右入的坑,并且想持久的坚持下去,毕竟我的堆积可是有3位数……!(今天依旧在填坑中)( ̄ε(# ̄)
基本还是条很咸的咸鱼,但是在龟速进步中,有自己偏好的绝对领域(非传统感念)不过懒癌和怕麻烦是进步前高耸的墙壁。

【完成】暗少女

我最喜欢的一张,少女朦胧的腿(至今还是很喜欢这张,竟然有圈外人跟我说以为是真腿,我黑人问号脸)

衣服我记得也是喷了珠光?希望有丝绸质感

这只脸没喷好,和身体肤色不一样了,眼睛是我当时真实水准(现在也就略微好一丢丢)


背影和足还是很美好的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