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以后更新按时间线来,之前的都是从老博客搬录过来,以及补上中间断档时期的作品。
2012年7月左右入的坑,并且想持久的坚持下去,毕竟我的堆积可是有3位数……!(今天依旧在填坑中)( ̄ε(# ̄)
基本还是条很咸的咸鱼,但是在龟速进步中,有自己偏好的绝对领域(非传统感念)不过懒癌和怕麻烦是进步前高耸的墙壁。

【完成】八音式 Giulietta Corno

gc家的件,也是蛮久之前的了,因为简单所以国庆前的某周有空,花了好像一个晚上修件,然后国庆3天喷完(我是喷的比较慢……)

件本身没啥难度,原本以为7天喷完,意外喷很快,看来我速度变快了,这次主要慢在做底座,搞了我3个晚上,一个晚上堆砖,发现太少了,第二个晚上继续堆砖(因为砖要喷过),第一次做底座还有很多不懂的,以后看了书要慢慢摸索。

过程图:

油腻的两条腿,这次照某位大佬的教程试了下,果然这教程还是太油腻了,对于我的口味而言太深了,不过懒得改,后来就这么消光了

脸,眼睛用的水贴,所以消完光发灰,这时候上了点粉彩在两颊


组在一起,我很喜欢这次的嘴唇,不像黑贞那么突兀了





地台很头疼啊,虽然效果和我想象的有差,干扫和渍洗做得不够,可能该用丙烯的,用了硝基漆和珐琅,后来用了粉彩,粉彩效果比较好






成品图:












聚焦在那株草上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