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以后更新按时间线来,之前的都是从老博客搬录过来,以及补上中间断档时期的作品。
2012年7月左右入的坑,并且想持久的坚持下去,毕竟我的堆积可是有3位数……!(今天依旧在填坑中)( ̄ε(# ̄)
基本还是条很咸的咸鱼,但是在龟速进步中,有自己偏好的绝对领域(非传统感念)不过懒癌和怕麻烦是进步前高耸的墙壁。

【完成】沙耶青銅 CIRCUS 1/8 考古向

真的好久远啊……我人生第一个作品啊……回看的时候真的很感慨,那时候还是高中租的房子里,自己真年轻,满满都是怀念,这个作品现在已经是尸体,而且死得不能再死了,搬过2次家,很快就废了。文字部分还是保留原文吧。以下开始:

前言:

    欸,这个是西瓜店推广时买的件,新人真是什么都不懂啊,一看到价钱就心动,冲动,什么都不管了啊……西瓜的件真难打磨处理,第一次喷装,各种不顺啊……早知买个电钻的了,手钻的孔老是很大的说……

几个礼拜前的状态:

手机像素不行的说……

白模竟然被我泡得掉粉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其实我用不来AB补土的说……

鞋子我也修正了……用得着么?!

中间惨痛的打磨5爽略过……西瓜的件真不好弄啊,鞋带、衣带被我弄断N次,好吧,我承认,自己手不巧的说……

手贱,用铅笔画眼玩玩~


没好好打磨就上补土和白底的说,第一只也没打算好好做……原谅我,沙耶~

昨天的状态:今天上肤色的说

2012年7月5日

今天喷肤色,上海据说有40度……咱真是不要命了的说……

由下图所见,因为某些原因,两只手臂我连一起了……导致喷漆5爽各种不便……



为什么会变成这种肤色的说,我一直觉得很纠结

照片拍得很粉嫩的说,其实实际肤色非常偏橙色,很艳,为什么会粉嫩呢?为什么呢????

虽然说消光后肤色的效果更好(以上是消完光的肤色图)


遮盖液很纠结的说……咱不会用

自己分不清了,其中有一个头是透明肤色的说(貌似上面一个),其他两个头用实体肤色……

话说,头比身体的颜色淡啊~

中间的过程省略……

面部肤色还是重新喷了下~

成品图






总结:

这次偷了很多懒~  ╮(╯▽╰)╭ 衣带鞋带扔掉了几根~油漆打翻多次,那叫一个浪费啊!!!~~~~(>_<)~~~~ 喷笔出水几次,眼睛水贴化了几次,后面实在不贴水贴了,就算化得不厉害,也和眼睛轮廓对不上 ╮(╯▽╰)╭ ~现在手指指甲上还残留这 光泽白 呢!!衣服上的“花纹”就是喷笔喷出的液体油漆,不是喷出来,是洒出来~不过这样的裙子也蛮好看的说~

评论(1)

热度(12)